老實說我真的滿愛看翻譯小說的!
但是好久沒出現可以讓我犧牲睡眠時間就是要把它看完的書了!
so..
what's  the book name?



是的!就是這一本...."時間迴旋"

600多頁,我居然熬夜了把它讀完了...
記得上一次是哈利波特剛出來的時候我才會這樣...
原本想這是一本奇幻小說,會跟群一樣難懂
(話說群我看到一半還在等適當的時間K完...╮( ̄▽ ̄)╭ )
但是不會,裡面使用的一些地科的知識讓人很容易明瞭...
整個很精采...
我個人覺得比 夜巡者都還好看...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讀這個要幹嘛!
就覺得讀的很愉快...
而且昨天讀完我一直沉浸在書裡的劇情裡....

當世界末日會來臨但卻不知道是甚麼時候,人們是如何面對
(這邊書描述了很多種,包括主角、小傑、黛安以及茉莉...等面對的態度)
有人實事求是,要解出為什麼(要死也要要知道是甚麼原因...)
有些人依賴宗教(或許是心靈的恐懼需要百分百的信仰,即時有些是很荒謬的...)
有人逃避(去過一種有人靠的生活,即使不是自己真正想過的)
有人消極的享受,想在死前過的舒舒服服及舒舒服服的死去...(這裡書裡我覺得描述的滿諷刺的..)
可以看到作者如何刻劃人們的人性...
家庭之間的問題...
當然不免俗的還有人與人之間的愛情....

總結....喜歡看小說的...一定要看

最後附上時間迴旋的中文官方部落格
http://blog.pixnet.net/spin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quk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