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很長..純粹來做紀念的.. 印證我是怎樣一個猶豫不決的人..哈哈
↓↓↓↓↓↓↓↓↓↓↓↓↓↓↓↓↓
終於存到買車錢了...
每天都在RS? CUXI? GP?
其實我很想買CUXI
但是公司的人居然大家都說很醜...
不然就是不適合我
真是重重的傷了我的心阿
終於到車行看到每輛車的實體了
還是很愛CUXI 但是老闆說不實用...心中吶喊 CUXI 妳還是要離我而去了
RS 又跟姐的一樣 買兩輛一樣的車 我覺得有那麼一點蠢
看到了GP 本來不奢望說而且他是光陽的
(坦承其實我有品牌情節 比較鍾愛YAMAHA)
原本看價錢至少都要五萬五 快到六萬
完全就打退堂鼓了 結果... 問的價錢居然才五萬...
整個心動....
考慮了一個下午 終於決定去169訂了GP
又開始我的夢魘 黑 銀 白
白先老闆說不保養會融鐵銹 直接剔除
藍色的說很像騎一個冰箱出門(這時我覺得老闆含滿幽默的 ^^|||)
大家都說銀色太普遍 雖然心中吶喊 可是久了不會舊阿!
但敵不過眾人的言語 (10人有10人說不要買銀色的)
黑色 又怕看起來太殺太MAN
考慮了久久久.. 范老師黑色比較有特色 SO 訂了黑色...
但是 老闆說 隔天中午以前可以反悔顏色...
又開始我的天人交戰 .. 睡覺前 黑白銀黑白銀黑白銀一直圍落著(還是覺得白色很好看)
睡前 我終於決定了 .....
白色... 想說還是順從自己的感覺.. 反正什麼車舊了都一樣不好看
大不了再換殼就好.... 明天早上就打去跟老闆說換白色
起床上班了 坐公車看了半個小時的車 也覺得女生還是騎淺色系好看..
好吧 這時問一下同事了
黑 OR 白 (這時銀色默默又被剔除了 大家的反應一樣 沒特色 不要買)
結果 愛麗斯小姐黑色(好保養) 北鼻小姐 黑色(黑色很殺 我問很MAN耶 她說白色也是38MAN 心中默默的認同了一下)葉小雀黑色(最近白色太多人騎)小白小姐(黑色很殺 因為他很正 所以要殺一點)
當時默默的又轉移到 好吧 那就不要換了 就黑了吧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到了中午 跟愛麗斯小姐去吃飯 途中一直還是盧這個問題黑或白
看到了白色的GP 愛麗斯小姐突然說白色也不錯= =
還是想白色易髒 黑色還是比較好保養 愛麗斯小姐說要是他一定就是買黑色
我此時差不多斷了想換色的念頭
反正都已經一點鐘了
接下來 突然有人騎黑的GP 呼嘯而過 我大聲的跟愛麗斯小姐說妳看 黑的GP...
這時愛麗斯小姐默默的回頭跟我說 太殺 買白的.....
我說我就說吧 黑色很殺 開始碎碎念說就說白的還不錯咩
原來是 因為我之前跟他說想買CUXI 他一直以為我要買CUXI 所以說黑的好
此時默默的衝回去跟老闆說 老闆我要換白的= =
老闆說 要問看看 心中涼了一下
然後 老闆打來一開頭說 "善變的女人".. 我楞了一下(老闆會不會太幽默了)
白色的調到了拉 OK沒問題!心中終於放下了一塊大石頭
這時范先生打來說 他在學校看到每個顏色了 覺得白色比較好看 又更喜悅了 哈哈哈 好心情到下班說
但是自從我放風聲說我想買CUXI
人家打電話給我變成 "CUXI 妳找到那個新人了沒" ^^|||
莫名其妙英文名字變CUXI 還說妳叫什麼sharon CUXI比較適合你(心中又默默的三條線)
終於回家了
此時看到停車場停了一台黑GP 突然覺得.... 好像也沒那麼殺... 白色好像舊了真的很醜
默默的回了家 蹲在馬桶上 開始忐忑不安 好像黑色也不錯... 心情又黯淡了下來
終於去牽車了 反正也不能後悔了 賭了
看到我的小白白了... 幸福不可言喻 管他什麼顏色問題 早就拋到腦後
阿 我的新車小白白阿 真是好看 有了一個實體的東西 爽...
完全不後悔說... 終於買車到此結束了
這幾天來腦袋一直想買車的事情想到快吐了 ...
買車這件事情 哈哈 證明了一件事
我還是無法避免大眾世俗眼光 還是很在意人家的看法
還是很猶豫不決的一個人.. 果然還是沒變= = "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quk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