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昨天回家要去坐車
無聊隨性的逛起地下街
看到了keroro的大頭鑰匙圈
(就是身體會躲在頭裡面的打開身體就會掉下來的那種)
四個 有keroro tamama giroro kruru
很高興的就買了回家

一回到家很高興把我的戰利品出來
沒想到可愛的老媽居然說他也要一個
我還以為他會選tamama之類的
結果他居然挑走了giroro.....
而且要上去睡覺時還不忘把它的giroro帶走
讓我覺得超好笑的
我又開始展示其他隻 說kruru 也很好笑阿 順便也模仿了起來
KU KU KU KU...
 
沒想到我好笑的老媽居然說 他也很喜歡kruru 
如果giroro其他人要的話 他就選Kruru
我妹這時大喊 "媽 你的眼光太獨特了吧"
這時可以看出我媽眼光不同之處了吧
(我的獨特眼光一定是遺傳她的 = =" )....
好吧! 又開始展示其他隻
我說 "我還以為你會選Tamama呢!"
這時 我可愛的老媽回我說:
"什 這隻是他們的媽媽"
我說什麼媽媽
我小天的媽媽說 你不是說"他媽媽"嗎?
當場冏的笑翻了...
TAMAMA = 他媽媽
不過翻起來 好像真的是他媽媽的諧音耶
哈哈哈哈
原來我這麼天 也是有遺傳到我媽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quk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