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快晉升為宅女了!
其實本來也沒這麼覺得,
只是覺得自己越來越懶了,
沒想到麗小純居然說我很宅,冏"

認真想一下,
現在的生活,
星期一到星期四因為上班時間,
通常我都不喜歡約吃飯,
星期日因為隔天要上班,
所以也不喜歡出去,
所以只剩星期五晚上跟星期六...
有人說我越來越難約了,ㄟ....
我只是覺得累了,
星期一到星期四的生活又是
工作→吃飯→睡覺,
星期日
睡覺→吃飯→睡覺→看電視→睡覺,
真的快要足不出戶了....冏

可是我都沒有玩線上遊戲阿!
回家連電腦都懶得開了...
阿! 我不是宅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quk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