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 我好像又偷懶了快一個星期了吧!


這幾天,心情起伏比較大,
我可以為一點小事很愉悅,
但是也可以為一點小事而down,
雖然常常讓自己掉進死胡同,
但也可以讓自己沈澱幾天而豁然開朗,
這是所謂的正面思考嗎?我好像就有這個能力可以讓自己心情轉成正面的,囧!

自己的心情真的就是由自己決定,
有些事情不要想得太over或鑽牛角尖,
最近我的家人也為了一些事情而無法寬心,
有時我就無法了解別人為什麼有想不開的心情,
對我來說所有不愉快的事情睡個覺起來都會不見,
我相信難過煩惱或傷心時是真的很痛苦,
但我都會盡量不要讓他持續太久,
一個方法去睡個覺,起來心情就會好,
另外一個方法就是從不同角度去看待事情,
另外一種說法也就是正面思考吧!
人本來就會有喜怒哀樂的情緒起伏,不停的再轉換,
難免會走道谷底,但是要如何轉換我想是個很值得學習的一個課題,

不諱言的,我最近有因為一些事走道谷底
(尤其是全部的事情加起來都不順),
很難過,很痛,老實說我又不想跟別人述說,
但是過了兩天,我告訴自己這件事應該用另外一種角度來看待,
告訴自己這樣會比較好,
的確生活這樣才會比較快樂!而不是一直沈浸在抱怨難過的心情,
而且我也不喜歡那種心情去對待別人,別人會感覺到煩躁!
就像如果一個人一直跟你說很煩很煩覺得要死了要死了,
聽一次兩次三次都OK,但是如果一直敘述這樣的心情,
我想別人也不會很想聽或聽膩了或覺得煩了!
 
前陣子有因為某一件事又被大家開玩笑,
但是這件事讓我有點尷尬,我跑去跟做始俑者說你這樣說害大家都笑我,
但這位爸爸很認真的跟我說,你看你很厲害,
你給的起人家快樂,並不是每個人都給得起,
我想想也是! 有時讓大家都開開心心,自己不也很開心!
其實我是不在意被當箭靶或被笑,
因為我覺得這樣大家說說笑笑很輕鬆愉快,
只是剛好這件事是我Care的!
拉哩拉雜的亂講,又開始不知所云了,
重點只是要大家樂觀面對生活而已!!

接下來寫個最近雜記吧!
最近工作還是一樣繁忙,但是對於面對工作的心情態度有改變,
比較覺得不那麼苦澀,我對自己說我盡力做,但如果真的不適合,
那就走而已,並沒有什麼!
但比較要譴責的是,我連續三天又睡著了!
冬天好好睡,>///<
想當然我的Foundry又delay了,囧"

今天老闆又跟我說當PM應該要怎樣,
但是我覺得他說的好難,要注意專案細節,
如果發現什麼地方會delay專案,要跟他講或跟業務講,
這樣才算真正的PM,
我接手也不到一個月,有那麼厲害我就可以跳槽了,
而且很多事情又不會跟我講!囧"
想當然的,我又聽聽而已,
因為我覺得我現在沒有這個能力!
Run Project的流程我根本還沒整個經歷過,有時只能聽聽而已,
我只能說我會去注意,去學習,
當然如果你是要那麼資深或有經驗的PM,那可以Fire我了,我不會有第二句話!
正面思考就是:老闆希望我能快點成長!
對這份工作,還是一句話,盡力做,不行做不適合做就走!天不會因此而塌下來

上星期有被業務請到吃天香回味,
特別提這個是因為天香回味還滿有名的,
而且很"貴"
But我覺得對我來說SOSO,
果然不適合當有錢人,覺得路邊的火鍋就很好吃了!

最近都睡著了,連一些之前要看的課外讀物也沒進度,
也懶惰沒運動,宅女阿!
不是干物女,哈!我上班可沒打扮的光鮮亮麗!
生活Cycle:上班,看一點電視,睡覺!
連開電腦的動力都沒有耶!囧",
也不像一般定義宅女阿玩遊戲或看漫畫,哪有美國時間,
我看我真的名副其實是個"宅"女了!囧

最近又不小心禁不起誘惑吃起晚餐啦!肥胖又要開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quk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