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由於q小姐

又害我開始沈溺在連連看了!
哈!
連連看是我大學時代的好朋友!

以上 是連連看

以下 又要來寫些雜記!
星期六又去打球了啦!
真的可以叫我紅土小天后,哇哈哈!
打球真的是我有自信的其中一件事情,
跟小軍學長搭,去對學弟(小時候有打過的),
居然被我們翻盤,原本是0比3落後的耶!
整個超開心的!
不過一個月多沒運動,也沒什麼暖身,
代價就是又全身酸痛了,囧!

我想在某個領域,
有興趣研究,可以努力去做,
而且又有些許天分適合去做,整個自信拉起來時,
那種感覺真是無與倫比,另一句話就是有成就感,哈!
我想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無論在工作上或者休閒上...

正在尋找漫長職涯能讓自己有興趣也做得不錯的領域,
希望能找到像打球一樣快樂的領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quk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