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真不知道怎樣下標...

星期五下午我被我們老闆約談了!
不外乎做的OK嗎?這一個月的心得感想?

我知道我老闆是有名的要求完美,
常常會說有事跟他講,他很OK的,
但我就覺得哪有可能不放在心上?
有誰會真的把心裡的話全說出來給老闆聽?

當問到這份工作跟我期望的符合嗎?
心裡震了一下,
我在想,要一份與自己理想期望的工作其難?
我也不否認做這份工作原因是當作一份學習,
可以轉換到資訊業的一份工作,

當講到如果不喜歡可以趁早講,
公司有很多不同的職位,囧"
我敢說不喜歡嗎?
我歷經從HR轉PM,
我看到前老闆的care,說不care... 大家心知肚明!

這份工作,我並不會不喜歡,只是不是我最喜歡的而已,
但是沒有實力怎去做自己喜歡的工作呢?
有幾人是作自己有興趣喜愛的工作呢?

人剛好都是為自己著想的,
我打算是趁這一兩年把基礎IT知識搞熟,
從網路、跟一些語言,加上練習簡報技巧,
然後去考研究所讀書,不過老闆應該不會想到我有這個打算!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適不適合寫程式,
我只知道現在是比較喜歡了,到底適不適合當然還要try看看!

不過我的另外一個老闆說了一句很妙的話!
你以後(五年後)一定會想當PM,
(老實說我不覺得我適合當PM,不是很會掌握全方面事情及溝通協調!冏")
他說我不可能會想做RD太久,
"因為你不是個會甘寂寞的人".......OS是嗎?我怎麼都不知道

工作真的是一個很深的學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quk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