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氣不是很好
硬碟掛掉 囧!

我發現到任何地方,電腦總會被我弄掛...
剛去HR時,莫名其妙電腦CPU燒壞,
重點明明就不是我弄得,
我明明那天到新竹,回來就莫名其妙壞了!
還被人家念說你幹嘛不關機!囧"
不過因禍得福,申請了一台新電腦!
不然一台Pentiuem III的CPU我用了真的會想哭!
這是陳奕迅-想哭音樂請自己下!

這次換單位,電腦真的很爛,
沒辦法,沒有那個實力去要求我要好一點的電腦,加減用!
沒想到用了一個多月,居然硬碟掛了,什麼鬼!
資料還就不出來,我整個欲哭無淚,
唉!還只是硬碟掛,不能換新電腦,換個硬碟就好,
資料還救不出來,用軟體去掃,根本整個硬碟都有壞軌!
唉! 慘.....
光想到要重建整個資料我就好頭痛,可以拿單了了嗎?

我想我應該買個乖乖來放在我的位置上,
NB 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quk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