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鼠年
正沖

以上結果,應該可以推論我邁入24歲了...
20歲之前總覺得時間過很慢,
20歲之後覺得時間用飛的,
尤其是工作以後,茶~

好!以上是題外話,呵呵!

從以前我就是個很衰的人,
什麼奇怪的衰事都會被我遇到...

這個禮拜,我出包了....
我多寄了兩個Power給原廠,
目前原廠還無回應,
如果原廠說沒有,
一個七萬,請自行加總兩個是多少!

其實也不算衰,
只能說自己不清楚整件事的細節+沒注意到!
我並不是個細心的人,
常常漏東漏西,
果然就出包了....

昨天老闆知道了,
原廠再不給答案,業務也就要知道了...
下場...不知道,
但是以前的老闆說,
只要一次出錯,以後老闆就會懷疑你給老闆的東西是不是正確的..
老實說,我也只是怕這個,不信任..
唉!
連平常很樂觀的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調適自己!
PM想的事情那麼多,要注意的事情的整體性跟各個細節!
我想我真的沒有足夠的能力當PM吧!

其實我是個很悲觀的人吧!
好多事情都不是很順,
真的很久沒有低潮期了...
好想找個人說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quk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