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 Eason's Moving on stage2
我想我開始認識Eason是由於q姐所愛的K歌之王開始,
漸漸的發現Eason的歌真的很好聽,
十年、不如這樣、K歌之王到近期的淘汰、好久不見,
又是扯到那邊去了>///<

從前兩個月有在新聞上看到Eason要開演唱會了!
老實說那時還沒有興趣說!>///<
直到君姐說他想去聽聽看,
然後就莫名其妙訂了票,
(本來要買便宜的,然後就莫名其妙買要有位置的,
然後又莫名其妙買到搖滾C區...兩個異類不是死忠歌迷還坐在這麼前面...>///<)
....真是值回票價!

2/2
進場我不知道在想什麼,買了之螢光棒(真是瘋了....)
晚上不停的飄雨,大家都穿著雨衣,
還是很High....

一開始Eason穿著新娘白紗出場
(老實說我有嚇到....囧")
不過Eason真的演唱功力好厲害,又好有創意..
從剛開始的低等動物
到改編的K歌之王(這個真的很妙..跳國標還是倫巴之類的舞曲版)
還有夾雜著馬力歐音樂..Eason還學馬力歐跳...整個超有創意...
接下來就是一堆經典老歌...(超棒)
聖誕結、兄妹、愛是懷疑、要你的、想哭、不如這樣
中間還搞笑穿了一個有一隻馬的外套,XD
全世界失眠、我們都寂寞、浮誇、你的背包、好久不見、愛情轉移...
在此時,我才發現大家都對Eason的歌朗朗上口,
連我都會唱....>///<
淘汰、十年...等(我最愛的兩首)
唱到最後的阿怪,整個場超HIGH,合唱的聲音超大的....

連到最後的安可曲,我都還以為他不會出來了,
(都已經熄燈,樂隊也收了,也說播放完畢)
沒想到大家不肯離去,狂叫Eason,
他居然又出來,唱了最後一首安可曲,讓我有嚇到,
最後還看他跪拜謝謝大家.....

Eason真有魅力....
整個沒想到會這麼HIGH...XD

不過我還是最愛yan-zi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quk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