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很久沒寫了!(每次開頭都是這一句,自己也覺得煩了!XD!)
嗯!以下為女人話題.....

++++++++++++++++++++++++++++++++++++++++++++++
我胸部痛老實說從去年大約六月就開始了!
一直覺得右胸不是很舒服,會痛,也不是很痛
就是跟左胸部那種正常感不一樣....
這種感覺真是難以形容阿!遠目!

老實說逃避了很久,想說會不會是經期的關係,
每次都等看看是不是那個完後就不會痛,
-----------結果並沒有(昏倒)...還是持續的不舒服

加上愛力吃要去日本了,
再不去看就沒人要陪我去看了...
(在此要謝謝愛力吃小姐,因為這樣逼的我不得不去看醫生)
Because我是俗辣,不敢一個人去看...囧

一直想說到底要去看什麼科?
胸腔外科,婦產科,乳房外科<<<你沒看錯,是乳房外科
最後我還是選擇了乳房外科....我真是太有勇氣了 淚奔....

我最後選擇了馬偕的乳房外科,還沒夜診...
害我跟老闆請假的時候很尷尬,老闆還問我說有很嚴重嗎(汗!)
等好久...
護士先叫我先去自己量血壓,
結果第一次量 139 脈搏98
心理想見鬼了,一定是太緊張...整個飆高
想說那坐個三分鐘再來量<<<這點基本常識我還有
再量 141 108 居然越來越高 整個嚇到我 我不會有高血壓了吧....
想想這樣不行 再坐個五分鐘再量....
第三次 144 脈搏112 見鬼了 一直飆一直飆
迫不得已 我只好使用了第一張...
結果護士說 很多人喔! 整個流汗...
我說沒有 是我太緊張....
喔想說你怎麼去那麼久... 自己整個三條線....
還好他也沒很care血壓的數字....

然後還是等很久...
終於叫到我了,
醫生就問我說怎樣,我就大概說右邊不舒服 會痛
最近生活作息有沒改變--沒有(怎麼可能,就上班回家看電視洗澡睡覺,誰不知道我是宅女)
有沒有喝很多茶還是咖啡--恩 有喝咖啡
有沒有家族史--沒有
經期有有正常--有
多久了--幾個月
有沒有發現腫塊---我是沒發現
有沒有結婚--沒有(我看起來像結婚的樣子嗎...)
你那麼年輕經期正常應該機率不高,通常是因為作息還是壓力的關係
等一下用超音波幫你檢查一下--好(看這一科就是最怕這個了...)

心臟跰跰跳..又等了一下!
終於要上去檢查了,整個等個過程超煎熬的!
然後細節就不說了!我會害羞 XD!
就是觸診然後超音波照一照....
然後醫生就說觸診跟超音波看起來是沒異樣...
恩....就這樣結束了
醫生補了一句,趁年輕認識自己的乳房也好.... = =|||(os 醫生謝謝喔!)
是真的要感謝這位醫生

好了!寫完了!
整體來說 我覺得馬偕醫院的那位醫生(<<<他是男的,淚奔,為什麼乳房外科的醫生都是男的 Orz...)還滿好的,
並不會讓你有覺得不舒服的感覺,
再照的時候,女護士也在旁邊,也推那位女護士,還會跟你聊天,滿親和的!

還好沒事情.....
不過電話大家聽到沒事不免還是被虧了一下!
幹麼花錢去摸,我們幫你摸一摸就好了
我花了460,對阿!我們幫你摸一人收一百就好還是請吃個飯就好 Orz...
這就是箭靶的悲哀阿,這時還被虧....
不過我知道是大家關心我,
在此一鞠躬謝謝大家的關心...

對了!現在開始No coffee No Tea
改變一下習慣看會不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quk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