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一定會讓位給老人
但是不太會讓位給歐巴桑
因為我怎麼看4.50歲的中年婦女都滿健康的阿
聲音洪亮 力氣也很大 每次都硬要擠位置 很可怕
我總覺得老人才需要幫助
但是我最近變了
我發現我媽媽在坐車的時候居然沒人肯讓位
雖然我媽媽看起來沒怎樣
但是她確是很辛苦的站著
或許不是每個中年婦女都很健康
或許有些中年婦女沒有很有力氣
至少我們年輕人比他們有力氣多了
所以我現在看到一定年齡的我都會讓
或許也是私心
因為我希望如果我媽媽再次去坐車沒有位置時
有健康的人可以讓位給她
或許我這樣做沒有幫助到很多人
反而讓一些人感覺賺到了
但是幫助到像我媽這樣的一個人
這不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quk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