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的我生日>///<
首先,在這邊先叩謝大家的恩寵 ...


24,犯太歲且特別賽的一年
但謝謝大家一直的支持與鼓勵...
再次的叩謝大家  <(_ _)>....

 


今天一早就陸陸續續收到一些老朋友 honey雀、姿老大、顏小文、黃阿鈴、小雨、愛力吃的生日快樂,感謝大家!!

還有謝謝STI的各位姊姊們(卡姐,兩隻美女涵[逸、時]、Sunny娘、曼姐、凱女皇、肥肥安、Jenny姊姊)及賴爸送我的GIFT
三件猴子衣服,我很喜歡的猴子,但是從來買不下手的品牌XD!繼續裝可愛...


Fancl限定版卸妝油
 

Converse的包包 是要我常常去海邊嗎?XD
 

then是馬兒下午知道我生日後特別衝去買的胡椒餅
(你怎麼知道我今天又會被老闆拖很晚,淚奔)

最後是大家寫給我的卡片,太感動啦!淚奔...
 
真的很愛大家!XD

接下來是我自己買給我自己的小N,>///<



小的再次謝謝大家一路以來的疼愛與支持...>///<,我這次生日真的過個很開心,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quk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