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蠢事真是沒完沒了...
最蠢的一件莫過於此了吧!
在我生日的當天,我讓我的手機去洗衣機洗澡了!....囧

話說那天,一如往常的洗衣服,
洗衣機逼逼聲洗好之後,就來去晾衣服了...
這時,打開洗衣機,驚....怎麼會有亮亮的東西...
心中一陣驚恐,想說不會吧! 拿出來看,
系低,我的nokia 2505洗澡了!囧...
拿起來看,果然沒螢幕了,背版也已經不見了....
馬上把電池拿掉,拿掉UIM卡時居然已經有銅綠了...真想撞牆...
開始查網路...一堆人說用吹風機及電扇吹乾,
我轉了我的吹風機用涼風吹...然後讓他吹了一的晚上的電風扇...
怎麼會有人在生日的時後發生這麼悲慘的事...
老天是嫉妒我我今天過的還滿快樂的,所以在生日快要過的時後給我一擊嗎? Orz...

隔天心很惶恐的開了機來看,居然還能開機,心理放下一半石頭,
但是螢幕都是水,按鍵也秀逗秀逗...別人也聽不到我聲音,整個超難過的...
看大家都說泡水機原廠不保固,而且通常是主機板跟螢幕都要換,
基本上買一隻比較快...
媽媽咪阿,這隻我也2月才辦的...還被綁兩年約...囧.. 反正都沒保固了,
去查網路,有人說可以拆的話拆開來讓他乾燥會比較容易救,
所以我就決定拆機,讓他乾燥,不然悶著裡面又長更多銅綠或者生鏽更慘!
為了這個還特別去愛買買了星形起子....花了我129元.. 超難找的
拆下來的前版...
後面拆下來,
前面拆下來圖片
基本上平常撥號接聽的部分是不會分開

整個覺得自己不知道在想什麼,就這樣默默的把手機拆解了,囧
拆開之後果然前版螢幕部分裡面都還是水,囧...
分離之後我就把他丟到乾燥桶...

過了兩天開機測,所有功能幾乎恢復完畢,按鍵也恢復的差不多,
連通話明細、簡訊、通訊錄都還可以看...我只能說 Oh My God ,Nokia 真是太強了!整個要跪拜謝謝他了!
除了螢幕還是有點水(這個在把他丟到乾燥劑桶裡面應該會漸漸吸乾)
就是麥克風壞了,人家聽不太到我的聲音...這個就不知道是不是時間可以解決了...唉 不過用耳機聽是沒問題的,
哇靠!不會以後都要用耳機接聽吧..Orz....

這時我的結論只有下面幾點...
1. 千萬不要買太薄小的手機,放在褲子裡面都沒感覺...囧
2.Nokia真是太強了,經歷過洗衣、洗淨+脫水,居然還可以開機用..囧 (那時心中OS默默許下諾言:如果還能用,我以後都買NOKIA的)

基本上還好這隻是陽春手機,所以手機裡面的構造也不會太複雜,
也許是因為這樣比較好救吧,
還好不是我的N73落水,不然我應該會去撞牆...
剩下的就是等時間的考驗了,希望他還能讓我撐個21個月阿!淚奔....

這件蠢事還默默的的傳開來, 我只是跟業務說我手機泡水了,
請他幫忙問看看有沒舊手機... 結果隔天他就跟我說,聽說你的手機拿去洗衣機洗啦!哈哈!這麼丟臉,難怪你不敢說...

= =|||,為什麼這種蠢事就傳的特別快..... 唉!蠢事傳千里...讓我當場聽了整個很丟臉...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quk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