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嘴巴破了一個洞
有夠痛
怎麼覺得好像夏天比較會破嘴巴呢!

是因為比較熱火氣比較大嗎?
話說這幾年還真的越來越熱了
真的是全球暖化?
希望我老了不要被熱死! = = "

我想徜徉在冰淇淋裡!!
熱到語無倫次@@

話說今天早上搭公車的時候
司機喊忠烈祠到了
我心中不禁OS誰在上班時間還要到忠烈祠
應該又是軍人吧!
喊了一下沒有人走出來 我還以為又在騙肖了
(OS:早上上班期間心情都會不怎好 = =")
Then 看到有人說 忠烈祠到了
我轉頭過去看 是對一個日本的女生講
他手中拿著旅遊導覽 似乎聽不懂中文的樣子
背著像登山一樣的大包包
我想他應該是一個人自助旅行吧!
不禁讓我很佩服他!
心想 我不知道有沒有一天能有勇氣像他一樣
一個人到處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quk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