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偷懶很久了,>////<
最近也沒在幹麻,
只是工作忙了點…..

當了PM之後,責任變重之外,
連衣著都變得很重要,冏”
很多人都跟我說過要穿正式一點,
但我依然穿的很隨性,
鞋就穿那一百零一雙鞋,到公司就換成我的伯肯,
就算被長官看到我也無所謂,(真的很大膽..哈哈)

上次到客戶那邊開會,
寶姐看到了我的外套,默默的跟我說改天看看有沒有可以給我的外套….
將將將….晴天霹靂阿,果然還是逃不過….
催促了很多次,我終於到寶姐家看有沒有適合穿的!
結果帶了三大包的衣服回來…
(如果今天沒掃回來的話,寶姐就要幫我去物色,就….)
還是比較喜歡穿休閒一點的服裝,天天穿牛仔褲有多好…
說什麼要有點心機,穿專業一點,大家就會覺得你比較專業,
不過我一看就知道很菜阿….
看來又要在衣服上面花不少CoCo了…


最近過的還滿平淡的,所以也好像沒什麼好紀錄的,XD
亂寫衝點版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quk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