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的主題總是因為某件事情有感而發或學習到...


從以前賴爸就講,
要修心,
就算是傷害你的人,也是要要對他好一點,
因為這關不過,上天還是會一直考你,
世界也很小,當你越逃避某人的時候,
就是很巧你又會遇到他,

所以我對自己說,
對我好的要要更珍惜,
曾經傷害我的,
也要寬容,還是要幫助他...

我認為的確是這樣,
世界真的很小,凡事不要把事情做得太絕,
寬容,讓自己不要有太多仇恨,對他人也好,
或許有一天你讓他改變了,也是一種善緣吧!

當然我這個階段還比較沒辦法承受此種作法,
我只能選擇原諒,但要對幫助他,真的有點難度,
這也是我還要學習的部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quk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