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參加公司第二次的尾牙,
沒想到我也來公司快兩年了啊!(茶)

首先今年很突然的走好運,居然有中了小獎>///<
(我終於不是哈哈獎了!)
所以晚上尾牙的時候,
看見大家都喝High了,反正也不用對大獎了,
(就從搬離淡水後,再也沒人一起喝酒了)
所以自己也開始喝,紅酒當啤酒喝...
結果旁邊2隻涵都倒了,
不過那時我還很清醒(我比他們慢喝一點),
那時還幫2隻涵檔酒....
原本要載我們回家的法務也開始大開殺戒...
(今年這桌行政桌實在太可怕了..猛灌酒...
連平常海量的凱女皇跟1涵很早就趴了,冏)

然後就開始有點暈...(不過我還是很清醒)
不過還是很白癡的要救大家..冏,
再後面沙發顧1隻涵跟凱女皇,
(不過凱女皇還真厲害,喝醉酒還能到處趴趴走...)
沒想到紅酒後勁過強,
顧到最後只記得叫ivy送1隻涵回家之後自己也倒了....(>///<)
(很白癡的擔心人家怎麼回家,還天真的以為自己可以清醒,
然後跟愛力吃一起坐車回公司,再騎回家,冏...)
不知道叫誰去幫我找學姐...
然後就失去記憶了!

好接下來就是要謝謝各位的幫忙了!
謝謝ivy幫我拿包包,
謝謝學姐帶我回家(還幫我阻止了喝的最醉酒Danny拍我照..真的很機車..哈),
謝謝不知道誰還幫我穿衣服(我知道有一位是CO哥)
謝謝副總載我回家(我還在他車上吐了...>///<,吐在塑膠袋啦!不過我不記得那袋跑到哪去了,也不好意思問,>//<,下車的時候還很白癡的跟副總說,謝謝副總!...冏,好丟臉阿!)
謝謝達爺擔心我怎麼回家,
謝謝Jenny你還願意讓我住你家.....

尾牙隔天叫人家上班真的很機車...
整個胃超不舒服...(紅酒真的很強,不要再說紅酒沒什麼了!他的酒精濃度還是比啤酒高三倍的)
整個糗...被大家笑得要死...
(平常就已經是箭靶了,當然大家還是不會放過我...冏)
昨天醉的人都很丟臉....
(昨天行政掛的比業務多....冏")
還被學含滷蛋講話....
沒想到喝醉酒還是諧星一個...

求求ivy姊姊,阿卡姊姊,Jenny姊姊..
不要再模仿我了.....
明年一定要戒酒...整個超丟臉,
還是乖乖喝果汁,看人家喝醉酒比較好,還可以笑人家(真是找死!!)

雖然很丟臉,但滿讓人難忘的,就這麼一次丟臉就好....
謝謝這一年幫助我的各位同事..
在這裡遇到很多好同事,
我想我如果沒有一來做HR,就不會認識那麼多行政同仁,
馬上做PM的話,我應該在這裡生活不下去吧!
所以真的要好感謝大家!很愛你們!
(又要變成年終大感謝了!>///<)
當然還要謝謝我們部門的各位長官同事,再工作上面的教導及協助...
(老闆還說明年要跟他們一起坐喔!明年還會在吧!有點尷尬..XD)
很多人要感激唷!寫都寫不完....
改天如果突然感性起來再來寫個感謝錄好了(不過有可能是畢業時,>///<)
尾牙的下台一鞠躬!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quk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